北京基金小镇启动线上服务 资产规模达1.76亿元 能否为实体经济提供源源不断“活水”?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北京日报 孙杰 3950阅读 2020-02-17 09:31

北京基金小镇启动线上服务

  原标题:北京基金小镇启动线上服务

  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基金小镇已开通“线上小镇”服务,可为基金机构“非接触”全程办理入驻、变更等业务。对参与防疫抗疫相关基金产品的设立、变更等需求,北京基金小镇也提供绿色通道,专人负责、加速办理。

  作为全国唯一以基金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特色小镇,北京基金小镇目前已入驻机构1221家,资产规模17583亿元。自2月3日起,“线上小镇”就已全面恢复服务。截至2月12日,10天内北京基金小镇已受理电话咨询112通,线上解答入驻机构业务咨询132家,提供各项业务服务85次,受理入驻申请25家、入驻机构变更申请3家,充分满足了疫情期间基金机构的服务需求。

  作为重要的金融力量,基金行业正着力恢复运营,提高响应效率,根据疫情防治和民生保障的需要加大对特定行业和领域的支持力度。对于参与防疫抗疫相关基金产品的设立、变更等需求,北京基金小镇提供绿色通道,专人负责、加速办理。目前,北京基金小镇通过绿色通道加快办理“美菜网基金”等有助于疫情防控的基金入驻及设立事宜。

  北京基金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开辟快速审批通道和相关支持服务,进一步引导基金服务于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经济实体,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为实体经济提供源源不断的“活水”。(来源: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孙杰

相关标签:

基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