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网购吧 | 房产战疫【2.15】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59阅读 2020-02-16 10:50

  乐居财经 王鸿 2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09例,新增重症病例219例,新增死亡病例142例(湖北139例,四川2例,湖南1例),新增疑似病例1918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2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788人。

  截至2月1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7416例(其中重症病例1127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419例,累计死亡病例1665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8500例(江西省核减1例),现有疑似病例822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2941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8764人

  【房企战疫】

  富力启动“好房子,网购吧”,史上力度最大“网上购房大优惠”

  2月15日,富力集团正式启动“好房子,网购吧”创新营销行动,在售全业态房源实现全程在线购房,客户认购享受六大权益。观察发现,富力集团该项行动包含了“全民营销+网上售房+购房大优惠+无理由退房+差价补偿”等一整套组合的创新营销方式,横比截止目前各大房企的类似措施,该项行动成为行业在这个特殊时期力度最大的创新营销行动,也是截止目前给市场的最大一份“礼包”,创造了多项行业之“最”。

  荣盛发展启用工地“防疫宝”力保安全复工

  2月15日,荣盛发展应对疫情期间复工的工具——“防疫宝”及时上线,成为全国首发。“防疫宝”对工程防疫工作进行信息化管理,提供有条不紊的科学防控,从本质上提升项目的防疫能力,为项目全面复工打好基础。

  佳兆业向江苏泰州捐赠30万元 用于抗击疫情

  佳兆业集团将向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慈善协会捐赠30万元,用于支援泰州及周边疫区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佳兆业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全力参与抗疫。

  奥山驰援第四波——近30吨富硒米、蔬菜千里驰援武汉

  一辆满载10吨富硒米、6吨富硒紫玉山药、12.5吨新鲜蔬菜的卡车从恩施发出,连夜运往武汉。这批粮食物资由奥山集团旗下恩施梭布垭石林景区从恩施生产基地采购,于14日运抵武汉市亚心总医院、泰康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昌区医院等武汉市多家医院,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患者提供新鲜食材,为大家的民生生活提供保障。

  【行业动态】

  衡阳出台17条新政稳楼市:买房补贴契税本科生购房补贴5万

  湖南省衡阳市住建局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以下简称“衡十七条”)。对购买新建商品房和存量住房,签订网签协议并缴纳契税,所缴契税税率为1%的,由市财政按所交契税对购房人予以全额补贴,所缴契税税率为1.5%的,由市财政按所交契税的2/3对购房人予以补贴等。“衡十七条”还进一步扩大了人才购房补贴对象范围,其中,非“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一次性购房补贴5万元。

  世茂许荣茂:战“疫”胜 志成城

  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在《致世茂集团全体同仁的一封信》中表示,世茂的三十年披荆斩棘,坚守初心,再大的磨难都不曾击退我们砥砺前行的决心,再多的险阻也没有摧毁我们开拓进取的信心。世茂将与所有同仁和衷共济、共渡难关!相信战“疫”必胜!

  杨铿:预计房地产行业三季度回归正轨

  蓝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表示,整个房地产行业都遇到了很大困难,短期集中体现在现金流和资金安全上。房地产行业何时能回归正轨?主要取决于疫情防控和政策力度。如若处理得当,有望于三季度恢复。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