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推三大举措 与全国商户共克时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658阅读 2020-02-14 23:50

  乐居财经·家居讯  兰荣  2月14日,欧亚达家居在其官方订阅号 AYD欧亚达家居发布《致欧亚达家居商户朋友们的一封信》,宣布三大举措,与全国商户共渡难关:

  1)免租一个月:对欧亚达家居旗下全国直营商场的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具体条件和程序以各商场细则为准)。欧亚达家居会促使加盟、合作方采取类似政策扶持所有商户。

  2)增加营销资源投放5亿元,欧亚达家居将在全国商场额外增加基础营销费用、数字化营销费用及联合营销资源共计5亿元,为疫情恢复后的商场经营助力。

  3)助力新增经营性贷款15亿元,欧亚达家居携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及其它战略合作金融机构,新增为商户提供多品种、利率优惠的小微经营贷款支持,总授信额达15亿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