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商业换将!祝林离职,万达商管副总裁沈嘉颖接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78阅读 2020-02-14 21:37

  乐居财经 房慧 “追光的人,自己也会身披万丈光芒”。2月12日,弘阳商业执行总裁祝林发了这样一则朋友圈。

  据了解,年前祝林已因家庭原因请辞,目前已在办理离职手续。完成工作交接后就会回归北京。

  有知情人士透露,接替祝林职位的是万达商管副总裁沈嘉颖,其将出任总裁,重点分管商业。

  公开资料显示,沈嘉颖在万达工作时间超过17年,堪称元老。2018年10月,万达文旅被“卖”后,时任万达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万达主题娱乐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嘉颖调任万达商管。

  在万达任职期间,沈嘉颖曾先后担任天津项目公司部门总监、天津万达广场副总经理、苏州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管理中心营销部总经理、万达集团大歌星投资公司总经理、公司高级总裁助理兼营运中心总经理、万达百货总经理,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体育控股中国区总经理、万达主题娱乐公司总经理、万达主题娱乐公司执行总裁,万达文旅集团副总裁等职务。

  弘阳商业,目前已形成了以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社区商业、星级酒店等多元化经营的著名商业品牌。依托弘阳集团优势资源,构建了两大主力产品线,实现了全国战略布局。2019年弘阳商业年租金同比增长24%,新开业8个项目,新增13个项目,累计持有商业管理面积近500万㎡,年销售额超百亿元。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升级扩散,1月28日,弘阳商业宣布,决定推出在营购物中心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等系列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商户与消费者权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