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证券:“宅经济”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证券时报网 1394阅读 2020-02-14 19:58

  原标题:华金证券:“宅经济”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

  华金证券认为,“宅经济”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首先,疫情短期大幅提升“宅经济”热度;2020年突发新冠疫情,户外活动被取消,“宅经济”异军突起,线上消费大幅增长,生鲜配送、在线医疗、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需求爆发;而比较过往互联网应用发展历史来看,因热度带来的大规模试用体验,或是互联网应用加速渗透的前提和起点。其次,互联网通信技术发展为“宅经济”持续渗透保驾护航;“宅经济”实际上是互联网经济的一种体现,其发展也相应地受互联网通信技术的发展推动;5G建设的正式启动及VR/AR、云视频等新技术快速发展,都有助于增强“宅经济”相关产品的用户体验,为“宅经济”发展创新提供技术保障。

  短期受疫情影响,华金证券建议重点关注疫情期间新增弹性更大的“宅经济”细分产业,对应于疫情期间需求明显爆发的在线游戏、生鲜配送、远程办公和在线教育。建议重点关注生鲜占比较高的超市龙头永辉超市及家家悦,以及到家模式的新零售;受益于远程办公和在线教育需求爆发的云视频龙头会畅通信、齐心文具、二六三、亿联网络、苏州科达等;在线游戏龙头完美世界、三七互娱等。

  (来源:证券时报)

来源:证券时报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