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服务:AITCH+线上生活开启 | 物企战疫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房慧 4420阅读 2020-02-11 12:24


永升服务:AITCH+线上生活开启

  文/乐居财经 房慧

  “仅仅用了48小时,我们寻找了19家合格蔬菜供应商,拨打了291通电话,顺利完成武汉地区蔬菜采购15吨!还不包括正在路上运往湖南的蔬菜车!我们与旭辉地产一起,从3号开始已在湖北、湖南共计19个永升服务的社区提供免费蔬菜发放!”

  冷的时候,最能感受到温暖。这场疫情之战,也是物资之战,在永升服务全力抗战之时,永升的许多业主也慷慨解囊,仗义出手,出钱、出力、出物资,与物业并肩战“疫”。这一来一往,让小区内原本因疫情产生的紧张氛围缓和了不少。

  全方位引入线上资源

  背靠旭辉,截至2019年6月30日,永升服务在管总签约面积约为8620万平方米 ,签约项目459个,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小区、办公楼、商业园区、学校、医院、展览中心等,服务全国63个城市逾228000住户。

  物业服务覆盖面广、涉及人数多,加之处在特殊时期,防控的难度可想而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随着各省份启动一级响应,永升服务也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专项小组,针对住宅和商办分别出台了防控规范,为业主筑好防疫“围墙”。

  除了第一时间向业主科普冠状病毒及防御措施外,永升也意识到在管控之下,业主的居家生活需求是主要问题。对此,永升服务创新紧急升级,“AITCH”平台全线发力,“线上+线下”全方位启动,为业主提供24小时双管家服务。除了代跑腿,代采购,代收快递,代拿外卖,代喂宠物,代打印考试资料及问卷……外,永升还有一系列的创新举措。

永升服务:AITCH+线上生活开启

  特殊时期,永升服务联合春芽医生,共同为永升业主提供7*24小时在线免费问诊、免费心理健康咨询、实时疫情播报等多样服务,实时响应,切实解决业主在疫情期间的就医、问诊难题。

  而为满足疫情隔离家中有“娃”的业主需求,永升服务联合TAL好未来、励步启蒙,开展了百日公益课堂,让2-8岁永升小业主停课不停学,免费在家一站式学习。

  病毒肆虐,被困在家的业主纷纷吐槽“弹尽粮绝”。永升服务携手美菜,为业主开通线上买菜服务,基本涵盖业主居家生活所需,当日下单次日达,让业主宅家无忧。

  在永升,这个春节,约有826名放弃假期及提前返岗管理人员。每天约有2640名保安值守排查,约3037名保洁员在清洁消杀,超过6500名永升人放弃春节团圆,全天24小时配合政府、医院,与业主共同抵抗疫情,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守好门,看住人

  在疫情持续的当下,多数人只能宅在家中,等候疫情退却的消息。此时此刻,物业人却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我们筑起生命的防线。

  他们,没有警服、救援服、隔离衣,只有一只最普通的口罩;他们,没有执法证、资格证,只有一张客户都熟悉的面孔;他们,没有誓师会、请战书,一个通知让他们离开温暖的家,他们点亮了城市之光,也是“逆行者”。

  武汉封城次日,武汉天成美雅小区管家左小港收到了一户业主的求助:她与丈夫从前一天开始高烧不退,由于医院患者爆满,医生建议他们在家隔离观察。在每日关切询问中,她得知业主家里食物、药品已所剩不多,便主动提出帮忙外出采购。

  然而疫情严峻,小区周边菜场都已关门,经过多方打听,在3km外还有一家沃尔玛尚在营业,可下午5点就会关门。此时已是3点15分,为了让业主家人能吃上新鲜菜,左小港和工程维保部童鹏翀师傅一刻不停跑步前往,最后将菜品和药物送到业主家门口,按响门铃后就转身离开了。

  两日后业主打来电话:“小港,我和太太均已退烧了,谢谢你啊!”电话那头的左小港激动不已,真心为业主一家感到高兴。

  类似的一幕幕还在不断发生,这场没有硝烟的的战役中,也是物业见高下的时候。

  2020年2月3日夜,武汉天成美雅项目管家陈梦烩没有回家,一直守在9栋余婆婆身旁,每隔30分钟测量一次血压并告知业主张先生,在经过3个小时6次测量后。深夜11点23分余婆婆的血压终于恢复到正常范围内,她第一时间告诉了张先生。

  余婆婆哽咽着对家人说:“你回来之后一定要好好感谢小陈,非常贴心的陪了3个小时,武汉都这个情况了还照顾我这么长时间,真的太感激了!”

  永升的坚守和坚持打动了很多人,在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里,小区里传递着的爱与感动也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

  其中送菜服务,让业主们发的反响相当强烈,有业主甚至表达:此时此刻永升物业的心意比任何山珍海味都还要珍贵!

  一天傍晚,武汉旭辉半岛4栋一户热心业主为物业的工作人员送来了自己包的包子,业主说:“看到你们物业人员时时刻刻都奔走在园区,处处喷洒消毒药水,天天站岗测量体温,心疼又感激。你们辛苦了,来吃口热乎的包子吧!”

永升服务:AITCH+线上生活开启

  2020的“年”已经过完,但疫情阴霾仍笼罩着我们。这场“守好门,看住人”的战役,对物业公司来说既是危机,也是契机。

  这场战役,不仅对物业公司的专业化程度及应对能力进行了全面检验,同时一些品牌物业获得了客户的深度认同,增强了与客户之间的黏性,为今后深耕社区增值服务奠定了基础。

《物企战疫》原创系列:

万科物业别动队:代号“长江” | 物企战疫①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