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10个普通人的中场战事 | 抗疫故事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龙湖集团 3169阅读 2020-02-07 16:54

  满天星光我不怕风正劲

  满心是期望过黑暗是黎明

  ——邓丽君/谷村新司《星》

  2020年的开局,个体的命运与时代的脉搏休戚与共。群体记忆的背后,无数个体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斗中。克己,不忘助人,他们以一身微光照亮黑夜。 我们相信聚沙成塔,聚光为星,抬起头,纵然黑夜漫漫,依然漫天繁星,苍穹之下,人潮汹涌,繁星点点,总有人,在和你一起努力。

  1、逆行之光 · 向平

  >重庆北碚中医院护士

  >重庆龙湖智慧服务外接项目(方山境)业主

  谁家女儿会不怜惜一头乌黑长发?就像疫情面前,哪有人会毫无惧色?

  也许使命与责任是逆行者的胆色,医者不仅仅是天使,更是英雄。

  这是逆行,也是出征。你们奋战在一线,而你们身后的家园和家人,就放心交给我们来守护吧。

  2、笔尖之光 · 蓉姐

  >成都龙湖源著业主

  一封手写信,是亲人般的用心和关切;

  一只口罩,是也想守护我们的表达。

  谢谢 ,谢谢那些不断对我们表达善意的业主,我们做了分内之事,意外的收获了你们的守护,也成为了我们防疫路上最大的动力。

  3、宠爱之光 · 唐晗

  >长沙龙湖水晶郦城管家

  灾厄让人们反思自己与地球的关系,这其中便包括与动物的关系。既然我们意识到要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是否也意识到,对身边并不携带病毒的小动物也要多一些善意?我们愿意和你一起,善待你亲人般的爱宠。

  4、相赠之光 · 罗先生

  >成都龙湖紫宸香颂业主

  这场疫情之战,也是物资之战,突如其来的需求、紧俏的市场环境,这时候许多业主慷慨解囊,仗义出手,成为了支持我们的力量。于是我们和小区的千家万户一起筑起了一堵墙,他们是我们最后的防线。

  5、理解之光 · 无名英雄

  >重庆龙湖U城南业主

  疫情中,总有人选择逆行,也总有人选择与逆行者同行。当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疫区一线时,我们很感激有人也关心身边的一线,感谢懂得!

  疫情让我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但心的距离却在彼此靠近。

  6、坚“手”之光 · 余治淑

  >龙湖冠寓福建首占店保洁

  在这场疫情的战争中,病毒来势汹汹。对现代生活的卫生链条提出了巨大的考验,保洁也许就是这场战争中社区的扫雷手,唯有仔细,不厌其烦,才能将风险降低到最小。治淑大姐说:我是本地人,来回方便一些,所以就多干一些。大家平平安安,就是我工作的动力。

  7、守护之光 · 杨毓光

  >西安龙湖枫香庭秩序安全员

  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我们很容易给远方素不相识的患者以鼓励,但对身边的病患,往往会敬而远之。面对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依然有人会鼓起勇气待之如常,封城不封爱,隔离不隔心。

  8、勇敢之光 · 徐欢

  >龙湖冠寓北京亚运村关庄店运营官

  这是她第一次离开父母在北京过年,也是她第一次认识“疫情”这个词。那天我问她:“怕不怕,为什么不回家?”

  她沉默了,说:“很害怕,可是我知道他们需要我。”

  因为责任和勇气,这帮年轻的运营官,是孩子,又像个大人。

  9、仁心之光 · 王医生

  >龙湖冠寓西安浐灞中心店租客


  世间哪有什么天使,不过是一些平凡的人给了我们天使般的温暖。第一缕阳光往往不是来自窗外,而是来自一个充满阳光的人,叩响了我们的心扉。

  10、安心之光 · 商业运营

  >龙湖成都三千集天街

  生活就是关关难过关关过,这一次也不例外,但这一次不同的是,我们也想做做关主,严把每一关环节,让生活也过过我们这一关。

  春节期间,龙湖智慧服务日均有21768人坚守在一线岗位,排班超过152376人次。感谢每一位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坚守的一线伙伴,他们以一以贯之的服务,以及善待你一生的初心守岗尽责,克己助人。

——————————————

  战疫·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点击查看专题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拍下你身边社区物业人的战疫行为,微博参与话题#战疫·物业在行动#,注明城市和小区名字>>>一起讲述社区抗疫的故事

  更多抗疫故事>>

  奥园人陈龙:坚守武汉一线,救命口罩搬运工 | 抗疫故事

  保利物业:平凡的每一个人都是战役主角 | 抗疫故事

  中海物业实习大堂管家张序瑞:95后小伙的担当 | 抗疫故事

  苏州大塘锦园胡永红:疫情中的“举手之劳” | 抗疫故事

  华润物业24小时战疫影像志 | 抗疫故事

  新亚物业黄典柱:商场保洁班长的“战争” | 抗疫故事

  疫情防控时光里,那些物业勇士们

  中航物业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

  抗疫图集>>

【2月1日】社区防控升至最高级别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2日】城市暂时冷清,社区充满温情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3日】复工路上,更多护航人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4日】守护社区,守望春天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5日】最美社区卫士 以爱隔离病毒 | 物业抗疫图集

来源:龙湖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