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收到小业主的特殊礼物 | 万科物业抗疫故事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822阅读 2020-02-06 12:48


  取景地:苏州玲珑湾花园(万科物业)

  主角:暖心小业主  

  近日,万科物业苏州玲珑湾花园管家杜若收到一位女业主的微信,当时已是晚上,以为业主有急需,杜若立即放下手上的文案工作打开微信。一幅五彩缤纷的画作让灰暗的寒夜里亮起一抹亮色。

  原来,这是该业主的小女儿亲手画的一幅画,画中是小区保洁人员忙碌的身影。小朋友的笔触稚嫩,但情感真实,充满感激地写下:“爷爷奶奶们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身体哦,不要生病了。你们最棒!”

  这位女业主对管家说,孩子想送给打扫卫生的爷爷奶奶们一份礼物,为了感谢他们像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照顾着小区这个大家庭。

  这份精心的礼物和感激的话语,也正是小区内许多业主的心声。

  在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形势下,玲珑湾花园物业服务中心每天有100多位工作人员忙碌在一线,与病毒短兵相接,直面风险。非常时期,在原有的工作量上还要保证每天两次的业主触点消毒处理,小区出入口通道、电梯、单元门、游乐设施、天台地面、公厕、果皮箱周边、绿化带及生活垃圾桶等设施设备及公共场所也都进行了深度的清洁及消毒。各个电梯里也细心地放置了按电梯专用纸巾,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滋生病毒的角落。同时还设置专用的垃圾桶,每日使用的防疫物料统一回收处理,杜绝污染隐患。

——————————————

  战疫·物业在行动!2019年12月31日,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全国物业迅速展开关于疫情防控行动。>>>点击查看专题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拍下你身边社区物业人的战疫行为,微博参与话题#战疫·物业在行动#,注明城市和小区名字>>>一起讲述社区抗疫的故事

  更多抗疫故事>>

  奥园人陈龙:坚守武汉一线,救命口罩搬运工 | 抗疫故事

  保利物业:平凡的每一个人都是战役主角 | 抗疫故事

  中海物业实习大堂管家张序瑞:95后小伙的担当 | 抗疫故事

  苏州大塘锦园胡永红:疫情中的“举手之劳” | 抗疫故事

  华润物业24小时战疫影像志 | 抗疫故事

  新亚物业黄典柱:商场保洁班长的“战争” | 抗疫故事

  疫情防控时光里,那些物业勇士们

  中航物业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

  抗疫图集>>

【2月1日】社区防控升至最高级别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2日】城市暂时冷清,社区充满温情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3日】复工路上,更多护航人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4日】守护社区,守望春天 | 物业抗疫图集

【2月5日】最美社区卫士 以爱隔离病毒 | 物业抗疫图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