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渠道现爆发力 华润五彩城单群单日销售额超3万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北京商报网 闫岩、王莹莹 3258阅读 2020-02-05 15:35

掘金线上  华润五彩城单群单日销售额超3万元

  原标题:掘金线上  华润五彩城单群单日销售额超3万元

  线上渠道的爆发力越发不容忽视。2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华润五彩城方面获悉,单群单日销售额高达3万余元,线上销售初见成效。

  据了解,“疫情”期间,五彩城拓展新的销售方式和渠道,将线下购物转换为线上选货、线下发货到家的安全模式。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小程序等渠道,华润五彩城以线上方式尽力弥补线下客群不足的情况。

  记者看到,目前华润五彩城协助店铺建立并推广了 61 个线上微信经营群,涵盖六个大类别。消费者在线上选好商品后,商场将采用无接触配送到家,待配送员走后,消费者即可取货。据介绍,配送员每次出单前,都会严格测量体温。

  此外,五彩城表示,为避免商场租户过重的经营负担,五彩城缩短营业时间,保证每日 8 小时一班岗,减少换班换岗可带来的交叉感染,同时给员工以充分的休息时间。对于各店铺提出暂停营业的需求,商场加急完成了所有审批后,次日即可停业闭店。同时,在信息的疏导和告知方面,五彩城所有员工 24 小时待令,任何信息随时在大家的租户群内及时转发通知,避免错误信息过久积压所可能产生的慌乱和谣言。(来源:北京商报网)

来源:北京商报网

作者:闫岩、王莹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