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旗下全国商业项目实施租金优惠减免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90阅读 2020-01-31 22:23

  乐居财经 如意 1月31日,据创想华侨城微信公众号消息,华侨城集团决定对旗下全国各地的商业项目实施租金优惠减免政策(具体措施详询各业主公司),与最亲爱的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度难关!

1

  今天是大年初七,传统意义上的“开工日”,如果没有这一轮疫情,此刻华侨城与全国的合作伙伴们已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每一份美好生活而努力。

  顺境时击掌相迎,逆境时唇齿相依。

华侨城旗下全国商业项目实施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