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捐资千万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大悦城控股 2474阅读 2020-02-04 22:52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连日来,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悦城控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各级政府号召,主动承担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紧急部署旗下各业态所有项目开展宣传和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攻坚阶段,但正如钟南山教授所说,“全国帮忙,武汉是能过关的,武汉本来就是一个英雄的城市”,社会各界也都在以各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与疫区并肩克难。1月29日,大悦城控股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线。资金将重点用于为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保护,包括采购调运N95口罩、外科口罩、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等防疫急需物资(耗材)。

  此前,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事件,大悦城控股迅速反应,已经发布并实施了《大悦城控股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事件应急预案》,商业、写字楼、酒店、营销等业务条线分别针对疫情防控出台指导办法和应急预案。

  公司旗下各项目始终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控措施的实施,以“落实到人”的严格制度作为抓手,及时做好人员检查、环境消杀、疫情通报、物资统备等工作,保障客群、商户、职工的基本安全和健康,共同抵御疫情。

  除本次对武汉的现金捐赠外,大悦城控股将对全国旗下13个商业项目的入驻商户酌情减免春节期间的部分租金,减轻品牌商户的经营压力,精诚协作、共渡难关。在满足消费者日常购物需求的前提下,为保证各项目疫情得到有效防控,大悦城控股旗下各商业项目根据所在城市政府要求和具体客群需求,对场内营业时间作出了相应调整,同时也加强了场内消毒与人员的安全情况检查、应急物资与防护物资的配备,尽可能提供安全、清洁的商业环境与服务。

  截至1月28日,各商业项目消费者、商户及项目职工,未出现人员异常或疫情疑似、确诊情况。

  大悦城控股销售类项目按照各地政府要求迅速行动,分别以关停销售中心、取消营销活动或减少开放接待时间等方式应对疫情,工程建设复工时间也将根据疫情进展和政府要求而定。同时,大悦城控股旗下物业努力作为,落实多项措施:小区、客服中心内配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棉片或者免洗消毒液,供业主、客户领取使用;对电梯、公共通道、下水道、各类沟渠等关键出入点和区域,定期进行全面消杀消毒工作;对武汉区域往来人员做好登记、报警和预警工作,在管辖区域主要出入口开展体温监测工作。

  大悦城控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项目户外大屏幕等媒介载体,加强防疫宣传工作,提醒职工及公众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此外,大悦城控股还在职工流动管理、疫情报告制度、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采取了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心系家国,众志成城;多措并举,勇担责任。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与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力争成为更具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必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深度落实疫情防控,践行企业责任。

  在这段不平凡的日子里,大悦城控股将与各项目一同齐心协力,为了一如既往地给大家提供高品质、健康的美好生活而全力以赴,不打折扣地为疫区提供支持、持续贡献央企力量。

  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会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回归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让我们共克时艰,悦迎春来!

  来源:大悦城控股

来源:大悦城控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