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捐资1000万元 成立“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412阅读 2020-01-29 08:54

 乐居财经 1月28日晚间,迪马股份(600565.SH)宣布捐资1000万元,成立“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该慈善信托将用于2020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其他未来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一线医护人员。

  “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将是一个针对一线医护人员的长期专项。该慈善信托还将长期关注未来公共卫生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在政策福利保障外提供其他必要的支持。同时,上述医护人员的父母赡养和子女教育也被考虑在其中。

  疫情发生之初,迪马股份和其下属板块便迅速开展有关工作,与全社会一起“战疫”,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1月28日,旗下东原集团数日来紧急筹措武汉急需的首批医疗物资,在迪马工业协同下快速押运抵达武汉,向武汉东西湖协和医院捐赠了价值160万元人民币物资,包括4160升消杀物资和1.75万箱卫生防护物资。后续物资仍在不断筹措当中。

  1月26日,东原商业也宣布,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即时启动“共度”行动,对旗下商户租金减半,甘苦与共、共度时艰。

  1月25日,东原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下属18名员工主动自愿报名参与火神山医院援建志愿者工作。

  战胜疫情需要团结各方之力,迪马股份向坚持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