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房企春节假期排行榜最新版来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地产人言 艳姐姐 8456阅读 2020-01-28 23:17

  啥也不说,艳姐今天先来个灵魂一问:

  今天星期几?

  不准看手机。

  估计手机前90%的朋友已经无力回答这个问题。

  2020年的春节估计放的让各位已经身心彻底放空,连续17天的闭关悠长假期,让很多地产人在家都开始怀疑人生,以及焦虑自己日益长胖的小肚子。

  记得在春节前,我们也曾统计过一版2020年春节放假哪家强?经过不完全统计后,地产人言总结了一份《2020年房企春节放假排行榜》。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标杆房企平均放假天数达到11.4天,较2019年有显著增长。

  这对于疲惫了一整年的地产人来说,也算是一份不小的慰藉。

  而更有意思的是,除了部分房企按照国家法定假日执行7天,原本今年大多数中等以上规模的房企普遍给了10天+的假期。

  2019年业绩表现尤为突出的房企,最高有接近3倍法定假日的超长假期。

  放假从最多的20天。

  然而,眼下由于新型冠状疫情,很多地产公司的超长假期一下子没有优势了。

  根据国家规定假期延长到2月3日,以及上海地方细则《市政府发出通知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上海各类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开工,2020年的春节假期在上海一下子被拉长到了17天,不知道上海大虹桥的房企hr们是否此时已经在和老板汇报具体开工日。

  原本放假7天的房企是肯定要做出一定调整了。

  艳姐的一位地产人朋友给艳姐看了一份他们公司的“关于调整春节假期上班时间”的通知,原定的开工时间由2月1日调整为2月3日。

  对于1月1日至22日期间有过“湖北接触史”的员工,要求将行程如实申报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在返抵工作地后,要求在住处观察至2月8日。

  对于22-31日有过湖北接触史的员工,要求在住处观察15天。

  艳姐认为企业有这样的新规定,也是秉着对更多员工负责的态度。当然,对于部分有过“湖北接触史”的员工,他们的“假期”也就进一步被拉长了。

  我们特盘点一份在地产hr群内的流传的房企调整版放假规定,来对比看一下房企们的假期情况。


来源:地产人言

作者:艳姐姐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