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向武汉疫区捐款100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292阅读 2020-01-27 17:33

    乐居财经   1月27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已向武汉疫区捐款100万人民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特别是武汉疫区备受关注。

  值此危难时刻,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中国家具行业也积极驰援武汉,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奋战在武汉疫区的一线医护人员致敬,为武汉助力,为中国加油!

  相信在国家战略部署下,在全国人民的同舟共济下,我们必将渡过难关,赢得最终的胜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