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预计2019年归母净利润13.75亿元 同比增长1067%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027阅读 2020-01-22 16:12

  乐居财经 王鸿 1月22日,浙江广厦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同比增加125,718万元左右,预计同比增长1067%左右。

  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11,4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24,974万元左右,同比减少184%左右。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加,主要系公司本期确认出售天都实业100%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144,944万元所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