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亚军:夕阳下好奇的种子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743阅读 2020-01-10 10:13

  乐居财经 王帅 1月9日,2019年龙湖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年会的主题为创赢·新启点。用“变·定·行”3字,解答人们心中所惑。

  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在活动现场表示,任何产业都有可能会走到夕阳的那一天。但企业不会,因为企业有创造力。

  她表示,龙湖业务真正的发力点都来源于一线,经过员工的努力产生了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我们选择将一线土壤里自然而然生长出来的机会点发扬壮大。

  而这样自下而上推动创造的底气就来源于龙湖的企业文化、组织能力、战略能力、数据后台、空间占位以及客户黏性。

  “空间占位是有唯一性的,因为人的社会经济活动、产业不可能脱离空间,不可能脱离轨迹,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叠加不同的服务想象。”

  一个个清晰的目标“看起来是很小的种子”,但也在每个人心中埋下了一颗好奇的种子,让人想要看看,届时,是怎样的景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