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林龙安:提前撞线年度销售目标 明年冲千亿有信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展浩博 4985阅读 2019-12-03 18:22

  乐居财经 展浩博 12月3日,禹洲地产2019反向路演在沪举行。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透露,今年合约销售额提前一个月完成了670亿的销售目标,明年冲刺千亿很有信心。

  在城市布局方面,林龙安表示,他们将继续深耕长三角、大湾区、环渤海,另外,华中、福建等区域也将涉及,原则上不进三线城市。“三四五线城市人口流失导致房地产滞销,这些因素导致我们不会考虑。进军大湾区不是口号,已经在布局了,货值已经占到了10.7%。”

  对于未来政策判断,林龙安认为明年销售量价平稳,但城市间轮动效应凸显,调控政策会因城施策、因时施策,目前阶段,中小企业都在去杠杆,不能再激进。禹洲一直保持着“量力而行、稳健为上”的准则,确保公司长远发展和股东利益。据悉,今年禹洲地产分红,也将延续往年,拿出不低于核心利润的30%作为派息,预计可能会达到13%左右。

  禹洲地产执行总裁许珂透露,未来禹洲在拿地上将采取多种策略,除了招拍挂,收并购市场上也将寻找合适的地块,扩充优质的货值。据悉,2020年禹洲地产可推货值约1800亿。

  禹洲地产副总裁夏溧表示,上海区域土地目前比较难获取,上海区域将深耕,聚焦奉贤区,意向强烈的地块坚决出手,另外还会积极开拓环沪区域,比如南通、嘉兴等等。

相关标签:

见地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