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我对财富、成功和异性的追求和大家一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5067阅读 2019-12-02 14:03

  乐居财经 王帅 12月2日,第5届中城联盟论坛在北京举行。

  万科创始人、名誉主席王石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生命与选择》。

  王石表示,对于生命的选择,首先来解读自己,他对于事业的野心、对异性的追求、财务的向往和大家没有什么不一样。不要把他看成是挂在墙上的一个人。

  2019是中国第二个40年的第一年,面临着大变革,大的不确定性,有人会感到困惑,但也有人从中看到机会。

  回望过去的40年,是摸着石头过河。第二个40年,中国明确提出一带一路等大的方向,但仍有很多不确定性,企业家们在第二个40年如何选择,才是我们要考虑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