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悦酒店”中国巅峰对话论坛成功举办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031阅读 2019-11-27 17:51

  11月27日,“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悦酒店”中国巅峰对话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与知名室内设计媒体服务平台——Designwire主办,全球顶级酒店设计事务所Yabu Pushelberg创始人George Yabu、Glenn Pushelberg,平安不动产商业地产管理首席设计师吴衍等嘉宾,与建筑、设计、金融、地产等领域的200余名行业菁英共聚一堂,探寻室内设计之美,研讨设计与时代的联结。

  国际水准,设计大咖巅峰对话

  此次论坛以“人道我居城市里,我疑身在万山中”为主题,一语道出平安不动产匠心投资打造的深圳柏悦酒店“大隐隐于市”的低调儒雅之感。围绕深圳柏悦酒店的设计理念、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地标性意义、设计与用户的关系等话题,嘉宾们以对谈的形式输出观点,思维碰撞间,给现场观众带来无限启发。

  论坛现场,Yabu表示,与平安不动产合作打造深圳柏悦酒店的过程非常顺利而愉快,项目设计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中国的自信,它希望以自身独到的空间演绎和风格、与众不同的空间思考方式,引起人们的共鸣和共情。

  Pushelberg表达了对酒店空间与家、与城市关系的思考。他指出,理想的酒店空间能带来像家一般的舒适,但又不完全和家一样,而是能带来新的情感共鸣,可谓“像家又胜似家”。项目的所在地深圳是一座高科技的城市,也是一座简约的城市,深圳柏悦酒店也力图以现代化的设计语言诠释深圳的城市精神气质。

  平安不动产商业地产管理首席设计师吴衍表示,平安不动产不仅仅以高度成就城市的建筑地标,而且以设计的质量与质感将城市提升到更好的发展水平。深圳柏悦酒店向有品位的都市阶层呈现轻奢的品质设计风格,同时融入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元素,打造与艺术品完美融合的酒店空间。

“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作为Yabu Pushelberg的创始人,George Yabu、Glenn Pushelberg被誉为“设计界的教父”,他们的室内设计作品包括纽约时代广场艾迪逊酒店、科威特四季酒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曼谷柏悦酒店等,其设计风格被业界争相学习模仿。设计大咖们的出席令此次论坛富有国际水准与前沿视野,成为专业级的巅峰对话。

  此次论坛的举办地——今年7月29日启幕的深圳柏悦酒店,其室内设计部分即由Yabu Pushelberg操刀。这座全球第41家、深圳第1家的柏悦酒店,融合了平安不动产与Yabu Pushelberg的极致匠心,在都市繁华之芯打造出宁静平和的理想空间。

 产品力典范,城市中心的品质空间

  此次论坛的举办地——深圳柏悦酒店由平安不动产投资并携手Yabu Pushelberg设计事务所、凯悦酒店集团等全球顶尖机构设计、打造、运营管理。酒店位于世界级建筑地标——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南塔,极致演绎柏悦品牌的高雅精致与非凡内涵,凭借匠心独运的设计特色与公共空间艺术化的亮点,堪称一件令人瞩目的艺术品。悦厅、榕阁、皓堂、池畔等中式文化空间极富个性地分布于各楼层,诠释并满足了都市精英阶层对高品质舒适居所的追求,以及对宁静致远平和心境的向往。

△深圳柏悦酒店

△深圳柏悦酒店

  深圳柏悦酒店的设计理念源自古代文人雅士居住的中式府邸。每个“庭院”的场景元素极富个性地垂直分布于各个楼层,微妙的空间结构,使整个中式庭院的形象以极为生动、立体的形式呈现在每位来宾的眼前。

△深圳柏悦酒店室内设计

△深圳柏悦酒店室内设计

  酒店各处匠心布置的艺术作品,亦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赋予深圳柏悦酒店公共空间丰富的人文内涵。一楼大堂接待处悬挂着艺术家王牧羽的画作《山外青山水长流》,以纯粹的山水文化揭开室内景观的序幕,一如自然之生命,简单质朴而源远流长。知名艺术家向京的作品《凡人——无限柱》与《异境——不损兽》,则通过令人印象至深的艺术之形传达深沉隽永的哲思。

“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

“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

△深圳柏悦酒店部分艺术作品

△深圳柏悦酒店部分艺术作品

 汇聚设计匠心,为都市人居持续创造价值

  深圳柏悦酒店所在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是举世瞩目的城市地标,包含国际标准的甲级写字楼、PAFC Mall高端商业、Park Hyatt豪华精品五星级酒店以及Free Sky云际观光层四大业态,引领着都市商业活力与城市人文精神的新风尚。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作为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投资、设计、打造、运营方,平安不动产凭借对商业价值的敏锐洞悉、对前沿科技的前瞻把握、对艺术人文的执著追求,凝聚极致匠心,筑就融汇商业、科技、艺术、人文的旗舰之作,为城市发展、都市人居以及居民的美好生活持续创造价值。除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平安不动产还在多个核心城市匠心布局、打造都市地标,以前瞻性的规划眼光、细致入微的设计把控、兼具历史底蕴与全球化视野的文化艺术元素,为都市建筑空间注入无限活力。

  此次“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悦酒店”中国巅峰对话论坛的成功举办,是平安不动产彰显极致匠心、汇聚一流资源的又一有力实践,将有效促进商业与设计的对话,为城市人居开启更广阔、更专业的国际视野。未来,平安不动产将秉持“专业 共赢”的发展理念,携手优质伙伴,汇聚顶尖资源,持续发挥在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继续绘就城市共生、人居和谐、价值涌流、人文勃兴的发展蓝图。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