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拟发行第九期超短融资券10亿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云南经济日报 566阅读 2019-11-21 14:52

云南城投拟发行第九期超短融资券10亿元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城投)11月18日发布信息称,该公司拟发行2019年度第九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发行金额10亿元,发行期限180天。

  据了解,上述融资券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最终确定。该融资券经由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主体信用评级为AAA。

  此外,该融资券的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日为11月19日至20日,起息日为11月21日,兑付日为2020年5月19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不设担保。

  云南城投表示,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10亿元资金的用途为归还云南城投有息负债,不涉及地方政府债务。该有息负债的债券类型为19云城投SCP003,发行金额为10亿元,利率为4.09%,将于2019年12月9日到期。

  截至募集说明书签署日,云南城投及其下属子公司待偿还美元债券余额为8亿美元,人民币债券余额为727.4元,其中企业债8.30亿元,中期票据156亿元,永续中票、永续债82亿元,短期融资券36亿元,超短期融资券63亿元,公司债173.10亿元,定向工具43.50亿元,资产证券化126.51亿元,资产支持票据7.50亿元,债权融资计划31.49亿元。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