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21日开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01阅读 2019-11-20 08:00

重磅: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2

  乐居财经 吕秀伦 2019年11月21日——2019年11月22日,以“让城市留住记忆,让更新创造价值”为主题的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将分别在佛山、广州举行。届时,黑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王天兵,高和资本合伙人苏鑫等多位行业大咖云集,共话城市更新破局之道。

  本次论坛亮点多多,包含2个权威发布、8大主题、8大奖项、60位行业精英、80个案例、80家媒体。其中,2个权威发布:2019年中国城市更新年度发布、南都大数据研究院城市报告;8大主题:从宏观经济的复杂变局到城市更新的微观趋势、从老城复兴到科技赋能、从文化传承到金融创新、从新居住到新商业新办公等几乎涵盖城市更新全领域的八大主题;8大奖项:2019年度城市更新优秀案例与机构;60位行业精英:中国城市更新领域的代表精英与您分享最前沿的行业经验讯息;80个案例:优秀城市更新创新案例和知名机构的干货分享;80家媒体:80家媒体立体传播矩阵,包含平台级门户网站合作以及地产、金融、科技等。

  据悉,论坛第一天会议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9:00-17:30,会议地点是佛山南海瞻云酒店(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海八东路2号)。当天会议议程有,首先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带来行业发布:2019中国城市更新年度发布 ;而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首席技术官韦青带来主题演讲:《直面第四个工业革命的城市应对》。

  随后,在主题一:复杂变局中的城市挑战与机遇下,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和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双聘教授”赵燕菁,华高莱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忠等多位大咖将分别带来《国家与区域战略下的城市更新新机遇》、《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崛起的城市更新挑战与机遇》、《中国城市的更新未来》等主题演讲,以及城市对话:《中国城市的和而不同》。在主题二:城市的价值驱动与金融创新下,黑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高级董事总经理王天兵、明源云创始人/董事长高宇等行业精英将带来《再谈“Buy it,Fix it,Sell it”》、《打通资管血脉,决胜城市更新》等主题演讲,以及圆桌对话:《变革下资本的力量联合与机遇》。

  在主题三:面向未来的城市创新小趋势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何帆,中国城市更新论坛主席、高和资本合伙人苏鑫,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娄永琪等多位行业内翘楚将带来《变革中全球化与中国经济的未来》、《城市更新的趋势》、《产业激活的城市中心新价值 》、《更新,城市有机生命体的活力重塑》、《找到打开城市更新大门的钥匙》、《商业创新与城市更新》、《产业升级才是推动城市更新的根本力量》的主题演讲,以及圆桌对话:《是什么力量推动着城市更新》。

  21日晚,2019年度颁奖——“创真价值荣耀之夜”获奖名单将重磅揭晓,至此,21日会议议程结束。

  精彩将继续,论坛第二天会议时间为2019年11月22日9:00-17:30,会议地点是广州永庆坊(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恩宁路227号)。当天会议议程有,在主题四:老城在地新生下,广州市荔湾区常务副区长林隽,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副院长/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王世福等多位行业专家、领导带来《老城市,新活力——永庆坊的传承与更新》、《城市更新的创新之路》,南都报地产数据新闻部副主任林广将带来行业发布:《让村庄彩绘更美城市——广州城市更新2019大数据报告》,其后,圆桌对话:《出新出彩——城市更新的新机遇与新担当》将精彩呈现。

  在主题五:城市文明下的精益更新下:万华集团总裁/麓湖总设计师罗立平、城市象限科技CEO/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云平台创新中心秘书长/北京社区研究中心主任茅明睿、腾讯位置数据商业应用产品负责人卢海波、嘉丰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浩、等大咖带来《一座新城的“城市更新”》、《新城市科学支持下的社区更新》、《新商业与人效体验量化》、《产业运营下的城市更新》的主题演讲与分享,以及圆桌对话:《产业运营驱动更新》。

  在主题六:城市创新的小趋势与大未来下,明源地产研究院副院长黄乐、杜克大学前瞻行为研究中心合伙人江亭、伍兹贝格全球高级董事合伙人黄馨谚、WALNUT & SPACESFORSE 联合创始人/CEO都东来等大咖将带来《精益资管,数字赋能》、《行为学与新科技的新趋势》、《商业不动产企业数字化转型探讨》的主题演讲,以及系列主题路演:《城市创新的Proptech小趋势》、快闪路演:小趋势大未来的十种可能、点评与对话等精彩环节。

  在主题七:城市更新里的空间创新下,柯罗尼新扬子资本合伙人王知新、纳什空间创始人张剑将带来《城市更新需要新空间、新场景和新科技!》、《立足当下与面向未来的新办公》的主题演讲,随后进行的是,圆桌对话:《城市更新时代的设计革新》,其后,UBAN Capital 创始人卢阳、乐乎创始人罗意、星库空间创始人白羽将分别带来《空间运营三大趋势和投资框架》、《新公寓的新出路》、《后WeWork时代的共享办公》的主题演讲,以及圆桌对话:《资本寒冬,空间创新何为?》。

  需要注意的是,在11月22日议程中,会议将采取平行方式进行,其中主题四与主题六会议将在上午同时进行,主题五与主题七将在下午同时进行。 

  剧透了这么多,您是不是已经很心动了,精彩还有很多,乐居财经作为2019中国城市更新论坛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参与报道,敬请关注。

  中国城市更新论坛是由国内外城市更新领域众多知名的企业、金融机构、学术组织等机构,于2017年共同发起成立的非盈利性行业论坛。目前理事机构有华融融德、中信资本、万科集团、大悦城控股、首开集团、黑石集团、高和资本等77家。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每届论坛参会人数达千人次,18年视频直播点击量突破150万次,报道媒体逾四十家。城市更新领域已包涵了新科技、新智能、新材料、新内容、新居住、新零售、新商业、新办公、新空间等多种行业业态。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已成为中国城市更新领域中极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