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昱:2020,我们来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丁祖昱评楼市 6083阅读 2019-11-18 09:31

丁祖昱:2020,我们来了!

  “虽然辛苦,我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

  看到北野武这句话的时候,经常内心一惊,这大约是我40岁之后内心的真实写照。

  昨天,是2019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11月17日,从外滩跑向黄浦滨江,再一路“疾驰”到万人体育馆,我用时2:53:39。

  再一次PB。

  距离上一次的PB已经三年之久。

  那是2016年的芝加哥马拉松,第一次跑进了3小时,用时2小时58分钟,这是一个在当时看来很棒的成绩,可以排进全国前1000名。

  我很兴奋,这个成绩很燃。

  可是,这就像一个魔咒,一直都没有突破过,我始终在三小时边缘徘徊。2019年10月初,我重新回到了芝加哥的赛道上,依然没有新的惊喜出现。

  形势不由人,2019北京马拉松全马3小时人数已经逼近1000人,再创历史新高。这么一看,258的成绩就有些看不上了。

  我内心甚至有些着急,258之后的一段时间还制订了“乐跑”的策略,今年6月份的时候,反思了一下,觉得还是要继续超越自我。

  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达到的目标,从人性来讲,我希望能有一些变化。

  战术上,从平时的实践上讲,我已经准备充分了。可是这次上马又碰到罕见的高温天气,能不能PB我也很嘀咕,真的一切可能皆有。

  幸运的是,我迎来了状态爆棚的丁祖昱。

丁祖昱:2020,我们来了!

  我是最怕高温的人,没想到这次高温对我影响不是特别大,觉得自己心里有一股劲,想超越自我,这种信心,给了我不断拼搏的勇气和能力。

  我,做到了。我心里,也放下了。

  过去的传统的经验,往往会变成一种阻碍。我也在试图不断突破自己。

丁祖昱:2020,我们来了!

  大时代的背景下,每个人都显得微不足道,但个体创造的又是那么富有意义。

  罗曼·罗兰说:“生活不是静止,而是同静止作斗争,是创作,是创造,是对所谓永恒的事物的吸引力的永恒反抗。”

  上马过后,我更关心的,是眼前迫在眉睫的事:2019年12月的最后一天,丁祖昱和他的朋友们,将再度相聚在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对行业趋势进行理性分析和解读。

  是的,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

  这是我们2018年的主场,确切说,将近两年的时间后,我们,又回来了。

  就像备战上海国际马拉松一样,对今年的发布会,我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从行业本身的变化、到企业的数据、人口的变化,所有关联数据的进展与分析,我和我的团队都在做着推进的工作。

  我们,始终清醒,我们不属于过去,而是属于未来。

  从“预见未来”到“相信未来”,到“奔向未来”,我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歇;从2019到2020,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迎迓未来。

丁祖昱:2020,我们来了!

  关于2020年,这个磅礴的年份,主题更加包容,经济的叙事更为宏大,房地产行业的浪潮愈加澎湃,你会以什么样的姿态走向2020?

  今年的主题是:拥抱未来。

  至于为什么放在今年的最后一天?

  我想用我喜欢的诗人李瑛的一句话,来告诉你们:这就是岁月,就是历史-----一年很短,一天很长。

  2019年很短,但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则注定很长。长到能够链接起未来好多年。

  在2019年最后一天,用大数据作为年底总结与对未来的展望,无论对我,还是团队,都是一种考验与期待。总是需要有一个人,一个团队,在此时此刻,对中国房地产市场进行系统性分析和全面前瞻,是不是。

  我们不仅仅力图深刻分析、解读变局中的房地产行业,更着力于怎样促进和实现中国的城市、乡村的未来更加美好。

  20年来,我们房地产行业从业者看见了看见、得到了得到,收获了未来。这是我们“丁祖昱评楼市发布会”的初心,我们希望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年度峰会,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一次全新的超越。

  回过头来,拥抱未来。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让变化,成为计划的一部分。

丁祖昱:2020,我们来了!

  首先,内容上会有超越,过去三年,房地产走了一个上升之后的调整,也引发我们新的思考,到底房地产未来的发展路径会怎样,微观的企业和个体的企业家该怎么应对变局,谁能造时势,怎样挽狂澜?我们从大数据找答案。

  这次论坛上,我们会讨论,未来房地产会怎么样,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模式和路径,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模式跟路径,房地产企业家的成长模式和路径。我将以亲历者、参与者、记录者的身份,深度解读2019年楼市的变化,回溯中国房地产2019年的坎坷与收获,并预测2020年的下一程。

  机会属于敢于离开旧世界、渴望新大陆的探险者。

  一寸山河一寸金,一寸光阴一寸金。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感谢辛劳的双足,伴我走过千山万水,把足迹印在大地上,把记忆留在脚底。

  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我们想要的未来,最终会抵达。2019年12月31日,我和你,相约上海新静安体育中心,不见不散!

  2020年的太阳依旧将很好,但是可以预见同时风也将更大。“但风不能把阳光打败”,你觉得呢?

  2020,我们来了。

丁祖昱:2020,我们来了!

(来源: 丁祖昱评楼市)

来源:丁祖昱评楼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