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票!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网络票选启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277阅读 2019-11-13 07:00


请投票!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

  乐居财经 11月13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2019(第三届)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正式启动。>>>点击进入投票

  本届评选中,主办方遴选出了100多家房地产企业的约100位CEO,有的来自行业TOP10标杆房企,有的来自冲击千亿规模的成长性房企,有的来自独特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他们是各自企业的领航人,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他们为中国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是中国地产业的领军者,他们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3日零时起至11月23日止,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网友可登陆票选平台,查阅地产CEO候选人的履历、业绩等相关资料,为心目中的十大年度CEO进行投票。

  需要注意的是,乐居财经平台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通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不限人数)限投一票,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其恶意刷票所获得的票数。此外,下载乐居财经APP(版本1.8.2及以上)可为当日已投过票的CEO再投一票,不仅如此,还可查看完整候选人票数实时排行,掌握最具时效性的投票动态。

  在夺目光辉的背后,那些影响了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于行业一线的优秀经理人自然也功不可没,他们是中国人居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是满载正能量的行业榜样。他们是房产、家居、物业行业的新时代英雄。

  请为您心中的2019年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点击投票

  附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规则:

  一、评审对象:

  在所属地产集团担任CEO、总裁等职位的高层管理者。

  二、评分规则: 

  全国范围内网络投票,网络票选成绩占总成绩的30%。从企业规模、营业收入、净资产收益率变化、股价表现,及其自身领导力、创新能力、战略视野等多维度进行评审,由专家评审团根据专业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审打分,占总比70%。最终产生“2019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前十名荣获“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