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收官 专家评审会启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519阅读 2019-11-12 08:37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城市

 乐居财经 吕秀伦 为期11天的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网络票选阶段正式于11月11日24时落下帷幕。

  自11月1日全国同步启动网络票选以来,已有超过1千万人次参与活动,有效选票合计为14255568票。在截止前最后一天有超过190万网友全力助力经理人为其投票。在全国参与网络票选的城市中,广佛区域收获有效票数最高、最终夺得总榜第一,长春、四川分列第二、三位,网友积极踊跃的为心中优秀经理人投票,为经理人入围“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助力。此外,与网络票选同步进行的线下专家评审正在进行中,各城市的专家评委将从领导力、营销力、产品力、口碑四个维度为本地参选经理人打分。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城市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城市

  至此,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环节正式落幕,全国综合评审正式启幕。各地的优秀经理人将进入全国综合评审阶段,向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大名单进军。

  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是中国地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三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自10月10日启动以来,备受地产、媒体及广大网友的关注,自第一阶段“提名候选”开始,即有网友不断提名本地优秀经理人,媒体、企业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优秀经理人进行提名。“提名候选”截止时,全国共有近千名候选人进入第二阶段“网络票选”。

  此次网络票选同样依托于“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在wap端、乐居财经APP端进行投票,网友可分享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拉票,每位候选人的履历、成就清晰可见。

  今年依然在延续强有力的投票监管力度,保证每个id/每天/每个候选人可分别在wap和app端获取1票的投票权,力求公平、权威。延续使用第三方图形验证,采用人机交互方式防止机器刷票。因个别经理人存在恶性刷票行为,主办方对其进行了减票处理。

  当然,网络投票仅是本次评选活动中的部分考量数据,还不足以完全助力经理人进入全国100强大名单,此次评选网络投票占比25%,另有25%打分权掌握在各地的权威业内专家、资深媒体人手中,其50%由晋级者所在城市公司的业绩决定。本次评选活动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2019中国地产业为实现美好生活目标所必须拥抱的是:做强主业、稳健经营、高质发展、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中坚力量,在行业日趋严峻的态势下,地产经理人将面对怎样的挑战?未来又将何去何从?乐居财经发起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发展状况”调查。欢迎职业地产经理人参与此次调查、填写真实感受。>>>点击填写调查问卷

  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100强最终名单,将在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荣耀公布,敬请期待。此外,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即将启幕,欢迎广大网友和房地产行业人士对本次评选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完善评选工作。

  更多精彩>>>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专题

 附评选规则:

  地方评选规则:

  地方评选活动由当地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组成(各占50%),综合得分产生晋级者。

  全国评选规则:

  全国评选由晋级者所在城市公司的业绩(占50%)、网络票选成绩(占25%)和专家打分成绩(占25%)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