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本龙辞任正荣地产行政总裁 董事长黄仙枝兼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7413阅读 2019-11-10 18:10

  乐居财经 王帅 11月10日晚间,正荣地产发布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辞任公告。

  王本龙先生已辞任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之职务,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仙枝先生,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起获委任为行政总裁,以暂代王先生职务直至合适人选获委任为止;及陈伟健先生获委任为本公司授权代表,以代替王先生,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王本龙,1999年从天津大学工程管理学毕业,先后历经了7年中建八局、2年中海、2年龙湖、2年中南、1年恒盛、1年景瑞,在2014年6月才辗转来到了正荣。

  梳理了一下王本龙在正荣的职业发展路径,基本一年以内必有一个跨越式晋升:

  2014.6-2016.5 先后任命天津置业总经理、天津置业董事长兼苏州置业总经理、苏州置业总经理

  2016.5-2017.1 任命总裁助理

  2017.1-2017.11 任命副总裁

  2017.11-2018.3 任命常务副总裁

  2018.3至今 先后任命上市公司联席行政总裁、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黄仙枝,51岁,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获委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黄先生主要负责本集团投资战略及业务发展的全面管理。彼于中国房地产行业拥有逾20年经验。黄先生于一九八九年七月毕业于中国福建省的集美财经高等专科学校,主修投资经济。彼亦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于香港获得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黄先生于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取得获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认可的会计师资格。一九九八年十月至二零一四年十月,黄先生于正荣集团有限公司(前称褔建正荣集团有限公司)(「正荣集团公司」)担任多个职务,相继任职财务总监、总裁助理、副总裁(主要负责财务事宜)及常务副总裁(负责整体管理)。自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起,彼一直担任正荣集团公司董事兼总裁。自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起,黄先生担任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