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在法最大投资项目遭喊停?回应来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经济网 2.0w阅读 2019-11-09 12:21

  11月8日,大连万达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有网络媒体报道“万达在法最大投资项目遭马克龙喊停”,该报道严重失实,欧洲城实际是法方某大型企业牵头财团投资项目,万达只参与项目创意和设计。

万达集团官网截图万达集团官网截图

  法国《欧洲时报》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7日叫停了万达集团在法国最大的投资项目“欧洲城”。

  2016年2月26日,万达曾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万达集团与法国欧尚集团在巴黎签订协议,双方将合作投资巴黎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欧洲城,总投资额超过30亿欧元。

  据悉,“欧洲城”位于巴黎市区东北部,毗邻戴高乐机场,距巴黎市中心约10公里。项目占地80公顷,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全部持有经营,由室内外主题公园、大型舞台秀、酒店群、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等内容组成。“欧洲城”本预计2024年巴黎奥运会时落成,但后来大巴黎快线项目建设推迟,“欧洲城”的预期落成时间也被迫延后到2027年。

  据介绍,项目建设期间预计提供约2万个就业机会,项目投入运营后提供约1.4万个就业机会,因此该项目也成为法国最大的民生工程。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