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给予宝龙地产“买入”评级,目标价6.29港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991阅读 2019-11-08 19:16

  11月7日,MSCI公布指数成分变动,宝龙地产(HK.1238)暂被调出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以及MSCI标准指数范畴。中泰国际随后于11月8日发布研究报告,认为公司近期市值快速上升,是其此次未被纳入MSCI的主要原因。同时,考虑到公司市值不断提升及恒指用股数而非市值考察流动性,认为宝龙大概率会在下次升入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中泰国际认为,宝龙物业销售增长强劲,商业竞争力显著提升,基本面优秀,维持其“买入”评级,提升目标价至6.29元港币。

  报告维持对公司基本面的正面看法,指出2019年年中公司将销售目标由500亿上调至550亿,前10月合约销售同比增长52.4%达505.1亿人民币,已达成全年目标的91.8%,预计2020年销售增长有望继续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报告同时表示,宝龙资产负债稳健:净负债率由18年底的101.6%下降至19年中的91.4%,现金对短债覆盖倍数由1.1x上升至1.5x, 融资成本由18年的6.48%下降至19年上半年的6.24%;商业收入对利息覆盖倍数维持在1.x以上。

  此外,宝龙商业与腾讯合作的不断深化,自2018年底双方联合发布“纽扣计划”后,近日宝龙商业又与腾讯位置服务达成战略合作,中泰国际认为这是纽扣计划的落地与深化,预计公司经常性收入将在2021年达到54.2亿,商业运营的竞争力不断提升亦有望在品牌、拿地上为公司带来协同效应。

  中泰国际认为,宝龙完成商业管理公司上市有望成为近期股价的催化剂。报告维持目前盈利预测,给予公司6.29港元的目标价,现价对应24.6%的潜在升幅。

相关标签:

保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