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控股:为宝湾控股提供8亿元担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8阅读 2019-11-08 16:21

  乐居财经 李礼 11月8日,南山控股发布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对外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湾控股”)提供不超过 220,000 万元融资额度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近日,公司与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建行深圳分行”)签署了《额度保证合同》、《保证合同》、《本金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公司为宝湾控股向建行深圳分行申请的捌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同时,公司之控股股东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集团”)按其持有的宝湾控股股权比例(22.64%)向公司提供人民币 18,112 万元反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累计实际发生对外担保总额为 70 亿元(含本次担保),占 2018 年度经审计的归母净资产的 86.62%,包括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子公司以及公司或子公司对参资公司发生的担保,主要系为宝湾物流及地产项目的经营及开发需求发生的项目融资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无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