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联手阿里拍卖 超万套新房房源天猫双11强势登陆!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595阅读 2019-11-04 07:00

点击图片查看优质特惠房源

  乐居财经 王帅 今年天猫双11,“新”意不止。11年前,阿里2009年一次常规的平台促销活动,不经意间创造了历史。11年间,天猫双11翻天覆地:2009年,参与天猫双11的品牌只有27个;2018年,参与天猫双11的品牌变成了18万个;而这一数字,将会在今年发展成20万,并来自全球。2009年天猫双11的销售额是5000万,而2018年已经达到2135亿!

  这些变化中,“创新”功不可没。阿里围绕“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让天猫双11每年都有新突破,今年乐居与阿里拍卖将首次尝试新房交易模式,将携手中国百强房企,万套优质特惠房源,开启新房线上拍卖新时代。

乐居联手阿里拍卖  超万套新房

  生态无界,乐居新房+阿里拍卖

  房产+电商一直都是行业性难题,即使在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房产行业交易环节依旧很难完美兼容移动互联网环境,行业至今仍然以较为传统的案场交易场景为主。

  阿里拍卖作为淘宝生态的子频道,近年致力于法拍房的线上拍卖业务。截至2019年,频道覆盖2000万+购房人群,累积成交金额高达2799亿,成功为13万+购房者完成线上拍房服务,帮助购房者实现“购房梦”。

  乐居作为全国行业领先的房产媒体、广告及交易平台,在2011年年初就率先在业界试水房产电商,并与同年8月8日正式成立中国首家在线房产交易门户——乐居房产电商,历经8年多的创新发展,已形成多平台互通、线上线下联动、并串联起案场交易各个环节的生态闭环系统。今年天猫双11乐居与阿里拍卖达成集团战略合作,再次突破房产行业传统交易场景,为互联网经济下的房产市场提供更多可能。

乐居联手阿里拍卖  超万套新房

  百强房企加盟,万套优质房源引爆天猫双11线上新房拍卖

  在今年天猫双11期间,乐居同阿里拍卖携手,为全国购房者提供万套精品品牌优惠房源。全场线上竞拍,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省时、省心又省钱的购房服务。

  作为乐居+阿里拍卖首次尝试的新房交易模式,新房线上拍卖模式无疑会对行业、市场以及购房者的买房体验的优化与赋能是空前的。品牌房企可以加入天猫双11狂欢,提升项目的知名度及营销效率。对于购房者来说,全新的购房体验无疑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缩短了购房周期,节省了购房成本,还可以享受品牌房企的直供优质房源与购房优惠,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家。

  截至发稿日,目前已经有包括:富力、中南、恒泰、绿都、绿地、泰禾、融创、龙光、龙湖、鲁能、世茂、万达、新城等近30家房企,万套优质一手房源参与到本次天猫双11狂欢拍房节,为全国的购房者引爆11月购房盛宴。

  乐居与阿里拍卖的本次携手,无疑是为近段低迷的房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盘活市场存量,激活购房客群。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互联网经济下的新房产市场模式将会更好的引领全国走向稳定、繁荣、健康的互联网房产时代。

乐居联手阿里拍卖  超万套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