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智慧管理体系:财务流程处理自动化程度高达98%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303阅读 2019-10-23 18:23

  乐居财经 王帅 日前,2019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融创中国凭借“融创集团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获得“数字化转型综合领军者”奖项。

  据乐居财经了解,融创的数字化核心业务系统,是一整套覆盖全业态、全流程的智慧管理体系。与行业现有实践相比,它的先进之处在于:是全面而彻底的数字化转型,不是IT系统的简单升级,也不是某个流程、业务板块的局部数字化,而是真正与核心业务与战略紧密结合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

  “融创集团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以融创SAP平台为核心,不仅覆盖了地产、服务、文旅、文化等全业态,且实现了从计划运营、成本到财务、人力;再到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系统信息共享和一体化。

  它整合各业务部门内和部门间所有重点业务环节,打通部门壁垒,实现一个平台、一套数据,多维度多端口的数据共享和集成,保证业务数据源头的一致性,同时财务数据由前端业务驱动,提高业务与财务一体化运作水平。实现了企业管理全方位全流程的信息化、数据化、一体化、自动化,突破了信息系统陈旧滞后造成的管理瓶颈。

  自系统上线以来,业务管控全面化、精细化,业务审批量是上年同期的2.4倍;平均审批周期也从5.4天缩短至3.1天;财务管理方面,财务流程处理自动化程度高达98%。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化、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