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业A:为子公司荣耀地产50亿元授信融资额度提供提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540阅读 2019-10-17 19:16

  乐居财经 李礼 10月17日,深物业A(000011.SZ)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授信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公司”)拟向兴业银行申请不超过 50 亿元的授信融资额度,预计期限为 5 年,主要用于置换前期借款、项目拆迁支出、开发建设支出等(最终金额、期限及利率等以银行实际批复为准)。在授信融资额度内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由本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深圳市心海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心海公司”)和荣耀公司提供反担保,确保债务履行。

  截止公司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金额为21.94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 65.6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