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吕秀伦 2.2w阅读 2019-10-17 18:00

  乐居财经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点击参与提报

  10月17日,首批中国地产经理人提名候选人新鲜出炉,他们将共同角逐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谁将成功入围?敬请期待。

  以下为部分候选人海报: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

  自2017年首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启动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地产行业评选活动。去年,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覆盖了全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达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网上投票累计超过3000万。在往届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的覆盖面更广、规格更高、影响更深入,从10月10日开始至12月12日截止,2个月内将覆盖中国160个大中小城市,参与企业突破1000家,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3000人。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公开推选、专家评审团、网上票选以及专业研究机构资料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房产类:《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家居类:《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物业类:《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并在12月12日于北京雁栖湖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地产经理人为实现中国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着,他们中的佼佼者理应被记录、被鼓励,并获得行业荣耀!

  参与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为中国地产经理人加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