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通投+首开33.2亿元底价摘得通州马驹桥限竞地块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2819阅读 2019-10-15 15:54

  乐居买房讯 土拍君 10月15日,通州马驹桥地块被金融街+通投+首开以底价33.2亿元摘得。

  该宗地位于通州区马驹桥镇,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宗地土地面积73240.633㎡,其中建设用地73240.633㎡。地块四至范围为东至环景西一路道路红线,南至景盛南二街道路红线,西至环景西二路道路红线,北至景盛中街道路红线,具体位置如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让宗地不再配建保障房,该项目居住建筑规模中套型建筑面积 90 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需达到70%以上,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45446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49990元/平方米。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