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平均出租率高达98% 新城悦开盘股价涨6%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704阅读 2019-10-15 11:03

  乐居财经 王帅 10月15日,新城悦(01755.HK)股价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报价8.24港元每股,涨幅达4.3%,最高涨幅为6%。

  据乐居财经了解,14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三季度营运报告,公司 1-9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976.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89%,累计销售面积约1,723.0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35.43%。

  近期新城控股的商业项目迎来集中开业。9月27日,新城控股位于延安、西安、连云港的3座吾悦广场同时满铺开业。至此,新城控股已开业的吾悦广场数量达到49座。

  新城控股今年全年预计开业吾悦广场22座,比去年的19座再增3座,至2019年底累计开业64座吾悦广场。今年初以来,新城已开业吾悦广场7座,到今年底,还将开业15座吾悦广场。

  2019前三季度吾悦广场租金收入合计约28亿元,平均出租率高达98%。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