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正式启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712阅读 2019-10-11 18:51

重磅: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

 乐居财经 于婞 2019年中国地产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全面而深刻的变革,值此背景下,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房地产行业发展及转型研究,乐居财经特别成立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10月10日,《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课题应运正式启动。

  《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下称“人物年鉴”)是首部记录地产行业权威年度热点影响力人物的综合性资料年刊,由乐居控股和乐居财经研究院共同出品,旨在真实记录中国房地产企业前500强公司董事长、CEO、总裁等地产经理人的人物活动、事迹及贡献,是首部年度地产经理人的大型人物百科,也是研究房地产行业人物的重要工具性文献。

  凭借权威、严肃的整体调性,人物年鉴收获业界高度认可。人物年鉴将把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结果收入其中。该评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克而瑞研究中心、易居研究院和乐居财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撑,财经、界面、上海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华夏时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共同参与报道,全国200多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负责人担纲专家评审。

  2019年10月9日,乐居财经特别成立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在“家国同梦——乐居财经研究院专家委员成立暨2019年(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启动仪式”上,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正式宣布了人物年鉴的审订工作。10月10日,人物年鉴课题正式启动,经过CEO&经理人推荐及网络票选后,乐居财经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揭晓人物入选结果,决出最终赢家,获得年鉴入册及授勋、颁奖等荣誉。

  据悉,《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预计于2020年5月前出版面世并公开发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