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候选人60城申报开启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78阅读 2019-10-11 07:06

点击报名!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

  乐居财经 于婞 2019年10月11日,由乐居财经、新浪网、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网络报名正式启动。【>>>点击报名】

  本届评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三大行业协会进行指导,克而瑞研究中心、易居研究院和乐居财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财经、界面、上海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华夏时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作为支持媒体一起参与报道。此外,全国200多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负责人担纲专家评审。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揭晓《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典礼评选结果也将收录于《2019年度中国地产人物年鉴》。

  10月11日,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候选人申报通道,在全国60城同步开启。评选报名包括个人自荐、媒体推荐和企业推荐三种途径。所有意欲参选的地产经理人都可通过网络自荐进行报名,报名者需附200字以内履历一份,并附正面免冠商务照一张,像素不低于2MB。此外,经理人评选报名者还需从领导力、创新力、知名度三个维度进行300字以内的自我评价,内容包括:市场业绩及贡献、管理团队规模、团队文化建设、创新产品、营销模式、个人荣誉、媒体曝光量等。

  对于符合要求的中国地产经理人候选人,乐居财经将会于2019年10月29日-10月31日进行候选经理人线上公示,入围者即可参与下一轮的地方评选和全国评审。

  这是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涉及亿万中国人居住品质的第三次全行业经理人评选,旨在挖掘和表彰践行“美好生活”的经理人,加强行业顶级人才库建设,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行业新时代的精神。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实现中国人民“美好生活”的远大目标,中国房地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和能动性而努力。2019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增量市场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但也是增量时代开始进入存量时代的转折点。针对房地产行业,从中央到地方、从需求管理到供给管理体现出了高度的政策协同,多次强调“房住不炒”。在这样复杂的形势下,中国房地产业表现出比以往更积极的活力。

  站在历史的桥头,回望地产业的积累与沉淀,中国房地产已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夺目光辉的背后,那些影响了整个房产、家居、物业行业甚至中国居住历史进程的杰出CEO和奋斗于行业发展一线的优秀经理人功不可没,他们是人民居住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他们将会通过乐居财经主办的“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被时代铭记。他们的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通过活动更好地展现、构筑、传递,成为房产、家居、物业行业的新时代英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