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开除4名违反治安规定员工 “江苏嫖娼”是误传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933阅读 2019-09-27 15:56

  乐居财经 王帅 9月27日,阳光城发布声明称,网传“阳光城江苏区域4名员工在江苏溧阳集体嫖娼”事宜, 经查与我公司员工无关。

声 明

  我司于2019年9月20日发布的“关于对王凯、徐佳、曾超、丁乙的通报批评”系上述员工在云南旅游期间逾期未归,作旷工处理的通告。

  后经核实,实际情况是:上述员工因个人行为违反治安规定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我司对一切切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经研究决定,对上述4名员工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立即开除。

  另网传“阳光城江苏区域4名员工在江苏溧阳集体嫖娼”事宜, 经查,与我司员工无关,系个别自媒体误传,特此声明。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