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选举黄其森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00阅读 2019-09-23 18:48

  乐居财经 王鸿 9月23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9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黄其森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黄其森先生,1965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职于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1996年至今历任泰禾(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2月至2018年1月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阿莱恩斯保健服务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 Services)董事长、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0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第六、七、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

  黄其森先生系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709,392股,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提名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