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泰禾福州区域举办爱国歌曲联赛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55阅读 2019-09-22 13:45

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下午,由福州市晋安区委两新组织工委、晋安区岳峰镇党委和泰禾集团党支部联合主办的爱国歌曲合唱联赛在泰禾剧场隆重举行。此次合唱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唱响祖国”。泰禾福州区域近百名业主与泰禾福州区域全系统600多名员工共聚一堂,通过经典歌声的力量,向伟大的时代致敬,热情讴歌新中国70华诞。

  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个伟大的时代成就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泰禾身在其中。在董事长黄其森先生的带领下,泰禾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拥有地产、医疗、教育、金融等多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上市公司和跨国集团。能有今天这样的发展,黄其森董事长曾多次表示:“这更多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泰禾赶上了好的时代,我们感恩社会、感恩时代,感恩国家。”泰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截至目前,各类捐款累计近14.8亿元。2019年董事长黄其森以3.2亿捐款额,位列2019中国慈善榜第15位。

  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联赛,在3个小时的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他们带来了《我爱你,中国》、《共和国之恋》、《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南泥湾》、《绒花》等经典曲目。一首首赞歌饱含深情,或铿锵有力,或悠远绵长,歌声中浓缩了泰禾人的担当和情怀。

  值得瞩目的是泰禾业主代表队。她们是来自泰禾不同社区的业主代表,队员们最高年龄80岁,平均年龄67岁。得益于泰禾集团多年来坚持主办泰禾业主文体社团联盟,业主们可以定期举行声乐培训,享受固定师资和场地活动,此次的业主代表自发组队,积极排练,首次与泰禾员工欢聚一堂举行合唱联赛。

  8支代表队,17首经典歌曲的演绎,泰禾集团福州区域2019年爱国歌曲合唱联赛取得圆满成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泰禾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让爱国爱企的基因根植于每一位泰禾员工的内心深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