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村旧改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房频 6620阅读 2019-09-22 07:26

  增城21号地铁沿线旧改村落,又添一员猛将!

  就在刚刚,记者获悉保利成功拿下增城中新村的旧改招标。

12345

  改造规划也同步曝光

改造规划也同步曝光

123123

  据悉,该村总改造面积92公顷,全村户籍人口1799人,总改造金额120亿,与群星村并列增城旧改第一贵。

  根据改造协议,改造范围内的集体用地将转为国有建设用地,这也意味着,未来该村的复建房只需补土地出让金即可正常上市交易。

 01

  地铁上盖 生活繁华

  中新村整体位于地铁21号线中新站的东侧,该条线路预计今年年底全线运营,9月28日或可提前开通。

  届时,中新村二十分钟内可达科学城,通过快线四十分钟还可达金融城与珠江新城,十分方便。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在该村周边,已有中新镇政府、中新客运站、中新第一小学、中新医院等配套;而且村子里街道大多比较宽阔,楼房间距也比一般城中村宽敞。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此外,由于处于中新镇的中心位置,中新村商业也十分繁华,除了各种小商铺外,还有小型的客运站、大型的菜市场、各种银行、医院、商场、学校等一应俱全。

  目前,该村落处于拆迁安置补偿的签约阶段,首批签约可获得临迁费与优先选房等福利。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02

  楼市发达 周边一二手旺盛

  除了配套方便之外,中新村的楼市发展也较为发达。

  目前,村落附近有两个一手项目在售,还有三个二手项目可买卖,洋房均价还在”1字头“,别墅项目则400多万起步。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除此之外,中新村周边还有五大全新项目待售,分别来自深圳房企华润与天健,以及珠海房企华发,老牌央企中铁建,以及本地实力巨匠时代与越秀。

  它们的入市,势必也将使得中新村成为新的“刚需粮仓”。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天健中新项目:5栋18-26层高住宅。

  华润华发峰尚九里:9栋14-33层高住宅、一间幼儿园。

  中铁建中新项目:8栋26-39层高住宅、一间12班幼儿园。

  时代倾城:23栋17-32层高层住宅、1栋2层商业楼、1间小学、1间幼儿园。

  越秀中新项目:待定。

 03

  增城旧改猛 7条村落确定房企

  除了中新村之外,近期增城的旧改势头可谓是十分凶猛,一点都不比主城区进度慢。

  截止目前,增城已经有24个旧改村已经有了进度条,其中,7条村已经确定了合作房企,2条村即将招标,还有2条村已经完成基础数据公示,即将进入招标阶段。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进度最快的,莫过于位于两条地铁沿线的11个旧改村了。

  其中,21号线除了本次中新村之外,还有位于朱村站的朱村与横塱村,以及位于山田站的山田村,以及位于增城广场的金星村会进行旧改:

  朱村是朱村站地铁上盖的旧改村,改造用地面积约58公顷,将于10月28日进行旧改意向房企的招标。

  横塱村位于朱村附近,改造面积1441.38 亩,预计很快将进行房企招标。

  山田村距离山田站500米左右,在今年1月,已经正式与大华集体签订旧改合作协议,将改造成增城的优秀住宅区。

  此三条村落周边新房价格普遍在2万元/㎡左右。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此外,位于增城地标——增城广场旁的金星村,也于今年年初,正式牵手融创+中鼎,改造范围约73.17万平,总投资50亿。

  五月,举行了安置房奠基仪式,片区将打造标志性建筑——金星大厦。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以上,就是中新村旧改与增城旧改的全部信息,如此来势汹汹的增城旧城改造,你还期待吗?欢迎留言,与我们一同探讨!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本次签约方——保利的旧改信息!

  据不完全统计,保利在广州目前已经完成了琶洲村旧改,正在进行天河冼村与新塘村,荔湾东漖村与黄埔大塱村的旧改工作。

  同时,除了今天签约的中新村之外,也已经与海珠红卫村,以及天河的柯木塱村和渔坦沙签订了意向合作改造协议。

  此外,以海珠为旧改大本营的保利,还介入了海珠区东风村与三滘村的前期旧改工作。

增城第一贵 保利120亿拿下中新

  不知它们,是不是都能成为下一个“琶洲村”呢?我们拭目以待吧!(来源:房频)

来源:房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