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重庆首店开业 未来将拓展近1000家门店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赢商网 2415阅读 2019-09-20 08:43

苏宁极物重庆首店开业 未来将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消费理念的不断更新,传统零售正在被场景零售层层击破,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商品选择、更场景化的购物体验以及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成为零售商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当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一步加深,场景化消费已经成为零售行业新的发力点。苏宁极物作为复合型生活化购物场景塑造者,是线上与线下融合、消费与体验融合、零售场景与美学空间融合的代表。据赢商网了解,未来,苏宁极物将持续打造美好的购物体验、有温度的服务,和有实力的产品。在此背景下,赢商网对话了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苏宁极物总经理王炜,揭开苏宁极物打造复合型生活化购物场景背后的故事。

  苏宁极物重庆首店火爆开业 首日客流量突破1.87万

  2019年9月6日,苏宁极物重庆首店——重庆来福士旗舰店火爆开业,开业当天,订单数达到6522单,单店客流量超过1.87万;转化率接近21.2%、平均用户停留时长超过41分钟,引发重庆当地消费者火爆打卡,成为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最火爆的门店。

  在场景化打造上,苏宁极物独具风格。本着“致敬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苏宁极物根据不同的城市属性,呈现出不同的空间设计,与所在城市的文化碰撞融合。据悉,苏宁极物重庆来福士旗舰店运用了大量重庆本地的特色,无论是穿梭于城市之间的轻轨、悬挂崖边的吊脚楼,还是重庆市树黄桷树、停靠在阶梯上的坝坝茶等,均将重庆文化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从空间设计上致敬重庆,致敬美好生活。

  从言几又图书到各类文创IP,国家宝藏,颐和园,漫威系列等,同时还有5G、VR体验区,卡丁车体验区可以体验,新开业的苏宁极物重庆旗舰店集合了多种业态,无论是科技控、二次元还是文艺咖,都能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乐趣。此外,在苏宁极物自有产品中,已有多款产品成为“网红爆款”,包括极物乳胶枕、极物电动牙刷等C2M产品,销售增长尤为明显。

  据苏宁极物总经理 王炜介绍,苏宁极物正在通过沉浸式的场景化体验空间布局,不断为年轻群体的生活带来更多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开业当天,在400多家商户当中,苏宁极物旗舰店拿下了来福士内的单店客流TOP1、单店销售TOP1。

 聚焦智慧零售 苏宁极物新场景服务美好生活

  据赢商网了解,作为智慧零售自有的年轻品牌,苏宁极物一诞生便将目光锁定在年轻中产家庭这一极具消费潜力的群体,目标用户年龄在25-40岁之间。其融合了苏宁线上线下业态及场景化信息技术,以致敬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加速整合自营及甄选供应链。通过对大数据的精准分析,以原创设计+ODM、C2M等方式持续将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提供给热爱生活的年轻人。

  此外,苏宁极物在空间设计上均采用一线设计公司进行打造,并格外注重线上线下的融合,以及门店的数字化管理。借助社交化营销,电子价签,自助收银,小程序等科技零售,门店的经营效率较传统门店提升近30%,从购前到离店,实现了真正的双线融合。苏宁极物不仅是一家实体店,更是可以从电商平台、社交平台实现流量汇聚的互联网门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门店在线化、数字化。

  苏宁极物总经理 王炜表示,苏宁极物正在通过不断的优化产品、服务和数字化,为顾客持续提供新的、高品质的、低价格的商品和服务,不断改善顾客体验,提升消费场景化。并成功塑造出一个新兴的、富有旺盛生命力的线下门店业态,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体验。

 苏宁极物已布局25家门店 未来将拓展近1000家

  苏宁极物于2017年在线上亮相,于2018年3月开出首家线下苏宁极物店,经过十余家门店的迭代升级,苏宁极物于2019年8月在无锡开出首家旗舰店,2019年9月6日在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开出第二家旗舰店。截至目前,苏宁极物已经开设了25家门店,其每到一座城市,必然引发当地消费者火爆打卡。

  据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 顾伟介绍,近期苏宁极物将聚焦13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天津、武汉、西安、苏州和无锡。未来,将采用四种类型的店面模式,包括旗舰店、SUPER旗舰店、标准店和甄选店,将达到近1000家门店。

  其中,苏宁极物旗舰店将开设在大型购物中心内,面积在1800-2500平方米,店内SKU数量超过5000个,未来将开设超过100家;苏宁极物标准店,未来将开设300家以上,店面面积在600-1200平方米,SKU数将达到3000个;最后,还有苏宁极物甄选店,面积稍小,在400-600平方米之间,店内SKU 2500,未来也将有500家以上的苏宁极物甄选店布局在全国各大城市。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表示,苏宁极物还将推出更大的门店,SUPER旗舰店,面积将超过3000平方米,苏宁极物SUPER旗舰店未来将开出超过20家门店,布局在核心一线城市。

  从旗舰店到标准店,再到SUPER旗舰店,苏宁极物未来将以不同规模的店面模式进驻全国各大城市的多级消费市场,全面满足全国各地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秉承“致敬美好生活”的商业理念,全面提升消费体验。(来源:赢商网)

来源:赢商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