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丨美联储降息25基点 如何影响A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863阅读 2019-09-19 08:18

成都环球中心再次易主,融创中国接盘

  9月16日,红星新闻记者发现,云南产权交易所披露两则重要信息:成都时代环球实业有限公司(成都环球中心公司主体)、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公司主体)同时出售51%股权。

刚刚,支付宝可以“打公交”了!这一次,包邮区走在大湾区前面

  当大湾区还在珠江口忙于修桥挖隧时,长三角已经在智能出行方面先行一步,有望成为全国智能交通的先行示范区。近日,支付宝在上海推出国内首条AI定制巴士路线,上海市民在支付宝上就能一键预约定制巴士“一路睡到公司”,而且是点到点、中途不停靠,价格也不到打车的1/10。一言以蔽之,私家车的服务,公交车的票价,这是互联网创造的又一个小奇迹。


全球大放水真的来了:美联储降息25基点 如何影响A股?

周四,全世界都忐忑等待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公布了9月利率决议,宣布降息25个基点!此次为美联储年内第二次降息,距离上次降息还不足两个月。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下调超额准备金利率30个基点。

中铁建拟底价3.98亿转让广州京粤湾区49%股权及相关债权

9月19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挂牌广州京粤湾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及2.3亿元债权,转让底价39767.39万元。广州京粤湾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等,由广州南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49%。

香港财政司长:未来5年将展开700公顷收地计划

   香港受外部经济、政治变动影响比较大。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从美国而来,1997、1998年的亚洲金融风暴发自东南亚,1987年全球股票市场大调整也是从外边来的。作为一个小的、全开放的经济体,有一些因素是我们不可控的。此次我们的困难一方面源自中美贸易摩擦,另一方面是自己内部的社会事件令情况雪上加霜。

  香港经济发展到如今,服务业占比超过90%,四大支柱产业中金融、贸易、物流和旅游业都属于服务业。形成这种情况有历史原因,香港经济发展一直有两大制约,一个是土地,另一个是劳动力和人才。特区政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从上届政府开始,就成立创新及科技局。此外,过去两年的预算案,我们在体育、文化方面增加了不少资源。

  针对住房问题,未来5年将展开700公顷收地计划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