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2.89亿元转让杭州蒋村项目公司39%股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2199阅读 2019-09-18 20:40

  乐居财经 王帅 9月18日晚间,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转让杭州蒋村项目标的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杭州泰禾与上海煦晓(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签署《杭州泰禾蒋村项目39% 股权转让协议》,杭州泰禾向上海煦晓转让杭州泰禾持有的杭州艺辉39%股权, 股权对价为28,974万元。同时,上海煦晓按股权比例承接杭州泰禾对目标公司、 项目公司的债务10,842万元,并以此抵消部分应付交易对价款。上海煦晓实际支 付交易对价为18,132万元。

  本次交易前,杭州泰禾持有杭州艺辉49%股权,杭州艺辉持有福州泰禾永盛 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永盛”)100%股权,泰禾永盛持有蒋村房地产 项目的项目公司杭州禾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禾睿”)100% 股权,交易完成后,杭州泰禾持有杭州艺辉10%股权,公司将间接持有泰禾永盛、 杭州禾睿10%股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