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为8家公司提供25.64亿元担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74阅读 2019-09-18 17:31

  乐居财经 王鸿 9月18日,蓝光发展发布关于提供担保进展情况的公告。

  为有效提高融资效率,优化担保手续办理流程,在股东大会批准担保额度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包括其下属公司)近期实际发生如下对外担保,并签署相关借款及担保合同,担保金额256,369.38万元。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2019年4月8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预计2019年度新增担保额度不超过785亿元,有效期自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4,800,867万元,占公司2018年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04.64%;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为本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581,230万元,占公司2018年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90.70%。公司无逾期担保。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