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集团:单玲玲增持298.54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39%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114阅读 2019-09-18 16:25

  乐居财经 王鸿 9月18日,广宇集团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截至公告披露日,单玲玲女士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98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增持金额合计1,000.74万元人民币。

  公司于2019年9月5日披露了《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的公告》(2019-72号),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轶磊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单玲玲女士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对公司价值和管理团队的认可,计划自2019年9月4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股份增持金额已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增持计划仍在实施中。

  本次增持后,单玲玲女士持有公司股票4,37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公司实际控制人王轶磊先生、王轶磊先生控制的杭州平海投资有限公司、杭州澜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一致行动人王鹤鸣先生、单玲玲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48,695,1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13%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