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房企纳税榜出炉 龙光地产跻身内房股十强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397阅读 2019-09-18 15:52

2019上半年房企纳税榜出炉 龙

  随着2019年中期业绩披露收官,房企上半年纳税数据也全部揭晓。9月4日,乐居财经发布《2019上半年中国内房股纳税50强》排行榜,龙光地产(3380.HK)以40.67亿元所得税位居内房股第10位,纳税额相比去年同期增加17.17亿元,排名相较去年同期前进了5位。

  根据该榜单显示,2019上半年中国内房股纳税50强总缴纳所得税金额为1626.9亿元亿元,其中前10名缴纳所得税的总和为1053亿元,占50强纳税总额的65%。

  纳税既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体现了企业的经营实力。除所得税之外,房地产企业所缴税款还包括土地增值税、营业税、印花税等。房企缴纳的所得税越多,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房企营收与利润贡献数量越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