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佳音:城市更新不只是管楼 更多要有资管思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995阅读 2019-09-17 21:39

  乐居财经 王鸿 9月17日,2019城市更新论坛发布会在北京中粮置地广场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让城市留住记忆,让更新创造价值”,乐居财经全程独家直播。点击》》

  中粮·置地广场副总经理马佳音表示,我们的优势,管楼可以把它定义为一种产品思维,来做我的空间加内容,它就是一个产品,大家也提到了我们做城市更新不只是管楼,我们更多要有资管思维,现在这一点也是大悦城控股整体来讲是在慢慢补足的一部分,我们在非常热情的参与这项工作。

  这个是延续了从大悦城商业的客户思维,我们一直觉得资产不是一个住宅的楼盘和大悦城,是这群客人,以这个楼为例来做,我们也不是来运营一个写字楼,我们是根据产业政策,运营我们的金融、科技、文化、信息服务这几项,这几个产业背后的这些客户,把他们作为我们的核心资产,可能这是我们现在内部团队也好,包括跟政府去沟通,为什么会得到他们的信任和依赖的一些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