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为武汉辰发提供6.5亿元担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60阅读 2019-09-12 17:56

  乐居财经 王鸿 9月12日,北辰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于近日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签署《固定资产项目贷款合同》,本公司向广发银行亚运村支行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人民币6.5亿元(人民币陆亿伍仟万元整),期限为3年,用于武汉辰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P(2018)067号地块的开发建设。

  武汉辰发拟于近日与广发银行亚运村支行签署《保证合同》,为前述贷款合同项下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5亿元(人民币陆亿伍仟万元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