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集体发文:9月降准或是大概率事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619阅读 2019-09-05 08:19

  乐居财经 晓非 9月5日,多家官媒集体发文,近期降准可期。近日,国常会会议提出,要及时运用普遍降准和定向降准等工具,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

  ①经济参考报援引业内人士预期,下一步货币政策着力点将是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下调MLF操作利率和降准均在预期之内。

  ②中证报头版刊文称,“普遍降准”与“定向降准”的提法更是意味着货币政策预调微调力度不小,降准可期。

  ③上证报援引分析师称,9月普遍降准与定向降准或是大概率事件,政策利率即MLF利率也将迎来调整的时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