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TV:网传京东收购系不实消息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IT之家 1373阅读 2019-08-29 15:38

  8月29日消息 今日早些时候,钛媒体报道称,从乐视电视内部爆出,京东可能将以30亿元规模全面收购乐融致新的电视业务。

  报道称,据接近内部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此次京东为了全面布局智能客厅战略,将斥巨资全面收购乐视超级电视业务,从而布局其智能板块。该消息人士称:京东早已经启动智能电视的布局,之前大多是与其他厂商合作,并不具备自住把控全局的条件。

  刚刚,乐融LeTV官方微博发文称,上述报道系不实消息,具体情况没有过多透露。

  (文章来源:IT之家)

来源:IT之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